當你發現他有外遇這件事情

完全把你毀了

 

原本讓你感動到不行的愛情崩解了

對最信任的人的信任崩解了
 

接著一連串的反應發生

你的信仰崩解了

生命的價值觀崩解了

人生的意義崩解了

你整個人崩解 碎成一片片
 

你很慌

可是怎樣 你也沒辦法把自己重新組合起來
 

每天你都在問

這是怎麼回事?這是怎麼回事?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這些原本你以為只有

他對你才說的出來 
 

然後兩個人像託付生命一般的

把彼此交給彼此 相擁睡著
 

這些種種 現在不斷的在你腦海裡面演出

讓你慌亂的無法自處

你簡直快發瘋了
 

整整一天

又一天

再一天

每天你哭到不能入眠

隔天一早又在極度的驚嚇當中驚醒

整個人從睡覺的姿勢當中跳起來
 

你口乾舌躁 慌亂尋找

但是你不知道自己在找什麼
 

可是其實你又很清楚的知道

你不見了

你不存在了

你感受不到一絲絲的存在感

你很慌 很慌 很慌
 

你的淚水沒有預警的掉下來

不斷的掉下來

完全.....停不下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以為 分手了 會難過 會心痛
我以為 痛過了 日子還是會繼續過下去
我的人生還會繼續往前走

可是我卻慢慢發現
不知道該怎麼活下去

自從我的生命 沒有了你

你要堅強一點啊  知道嗎?呆子
我現在也是一個人啊
我也是自己在照顧自己

如果你真的愛我的話
你要記得我我跟你說過的話
要好好的 不要讓我擔心 不要讓我難過
知道嗎?

-出自 最遙遠的距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