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走 該向左向右
就像個孩子 一樣害怕不知所措
只能在這個角落 靜靜地讓你走過
就連伸手 都不敢去做

我要的夢 和我愛你之中
好多的選擇 左右著遺憾和心動
堆積在生活細縫 誰有勇氣不懦弱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我不是英雄 在決定愛以後 我的心只被一個人左右
 我不是英雄 在黑夜的天空 寂寞在逼我自首

握緊手 等時間經過
告訴自己 別融化堅持的理由
當其實愛情這麼 生動的封閉天空
該怎麼沉默 該怎麼嘶吼 才能讓一切好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 am not a hero, but I served with heroes
我不是英雄,但我和英雄一起並肩作戰。
---- Band of Brother, from a solidier of E company
(諾曼地大空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