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搭車回家,待在家的感覺。

看看別人,覺得過去的自己很弱、很怠惰、很矛盾。

部隊生活很急很忙,但在放假時,自己反而沒有好好的利用時間,這就是自我的管裡有了問題。

面對現在和未來要來的獨立成長,內心不免恐懼害怕,那個好忙錄、好累人的,就是成人的世界嗎?

真想回去那個最幸福溫暖有人擁抱的時候啊,想起來不免牽起嘴角微笑。

主啊!請保佑我吧!

我祈禱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是最親近的外人,
我們是最遙遠的雙胞胎。

與我共存亡~守護影的人,
與我共存亡~守護光的人。

光要消失時~影要守護光,
影要消失時~光要守護影。

兩人共存亡,共享一條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