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好聽T^T,補上一些標點符號,希望沒有補錯=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詞: 十番刀 曲: 無名superpaino(ptt pianoboy)

在世界末日之前,我們是否能睜開眼。

讓我們能在一起勇敢的不怕向前追。

如果能在一次,讓我擁有妳。

在世人眼光裡面,我們是否夠堅決。

 

在透明魚缸裡面,游來游去的會是誰。

在低溫的愛裡面愛情還是不夠強烈。

誰能夠愛著誰,不要說放棄。

在溫柔泡泡裡面,我們依然夠堅決。

 

那天、那年、花貓、想念,牛奶瓶裡面藏著一點點。

放手、微笑、寂寞,存在那瞬間。

有妳、有我,不再抱怨,熱淚融化一切冷漠。

溫柔、懷念,是妳、是我的誓言。

 

我已經懂事,任妳消失在世界的盡頭。

不願想起你,把妳淘空。

我會好好的,妳一切都留在我心裡頭。

深深埋葬妳,讓妳感動。

 

那天、那年,不再想念,世紀末來臨還有留下誰。

放棄、不想,危險存在一瞬間。

有妳、有我,都是悲劇,悲傷沖淡一切回憶。

溫柔、懷念,是妳、是我的誓言。

 

那天、那年、花貓 想念 牛奶瓶裡面藏著一點點。

放手、微笑、寂寞,存在那瞬間。

有妳、有我、不再抱怨,熱淚融化一切冷漠。

溫柔、懷念,是妳、是我的誓言。

 

溫柔、懷念 是妳、是我的誓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