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短的一個惡夢,在夢中窺探她的隱私。

沒有結果,反而流了一身大汗驚醒。

其實一點也不可怕,只是,她對我很重要。

失去一直是我的惡夢。(不管怎樣反覆作夢)

恐懼的不是她愛他或愛誰,而是 不 再 愛 我。

現實,我可以閉上眼睛。

潛意識,卻是不斷往她流去無法逃避。

那好痛,不斷的傷害、撕裂、粉碎......

愛情,一直是個亙古大絕困擾著人,在它面前我一文不值。

少年維特般的愛情也不斷出現,但是歌德是走出並擺脫,而我也不想當維特。

一切都會過去

停止沒有意義的折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