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早上6點半起床。

不過昨晚我是帶著失眠的痛苦,在床上不斷冒著汗反覆翻轉,直至睡著....

想回到讓心靈平靜無聲的空間,所以就想到了 游泳!

關鍵字:心靈平靜

隔天,看了龍應台 親愛的安德烈(很推薦的一本書,也希望有這樣深度的母親同我對話,那真是愉快的事情。),同時上網查了一下,大新店剛好在颱風過後重開,就衝去了(全票NT300,很傷。)。發了瘋似的游了1000(蛙式,超過30分....)+500+300的1800M還有餘力,都不知道怎麼忽然那麼有力= =,之前記錄是1天800公尺就累了不想游。

PS:天冷,不游室外池,人體設計上並沒有把游冷水的行為考慮進去(中醫講的受寒)。

中午去喝盧魚湯(NT80,鱸魚+蛤蠣+番茄+薑絲。)+雞肉飯(NT50大),我有興趣自己學著料理煮湯XD。

一步步走過,不是挽回,是在劃下句點。

2)中午過後就開始下雨,只要下雨就盡量不跑步(僅熱身400),理由同樣是對身體不好,不過我之前開始跑步是設定不管天氣怎樣也要跑的,大雨跟颱風前都跑過了。其實是非常愚蠢,但也是年輕熱血的表現啦(囧)。

3)看了未婚妻的漫長等待(A Very Long Engagement)某件事的發生或是完成(比如說7秒後開門或過山洞、狗在吃飯前衝進門),來希望男主角的存活,只有順利就稍微鬆口氣,非常可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要我一直努力一直等待有一天她會回到我身邊。

如果我一直跑下去,我們就會再次相遇相愛........

活著就是期待,我等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陣子看了一些片(2個月大概有5.60部,也有踩到幾部雷。),真是一個消遣和學習的管道(不過我想很難全吸收,領悟力跟感受力不夠。)。國中時,班上女生會看二輪片,當時會覺得看電影就該看首輪,平常也不太看電影,回想起來真的是不懂的外行。

忽然想到海防最前線(The Guardian)裡的劇情,Ashton Kutcher在一次意外而爽約後(那次是他和"肉體"上的朋友的第一次正式約會,說好不談感情。),再聯絡時,對方回答是(大致意思):

[你明天有空嗎?]

[我明天有母姊會。]

[我這個禮拜都有母姊會。]

[真的是沒時間嗎?]

[不,只有對不重要的人才這樣。]

只有對不重要的人才沒時間....嗯嗯呵呵去洗澡。

不過很高興的是結局也很狗血,我想是愛上了彼此而不再是不談感情的"碰友"。

PS:天氣很冷,應該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