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光年 收錄在電影『盛夏光年』原聲帶

詞/曲/主唱:阿信

我驕傲的破壞 我痛恨的平凡 才想起那些是我最愛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面 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讓定律更簡單 讓秩序更混亂 這樣的青春我才喜歡
讓盛夏去貪玩 把殘酷的未來 狂放到光年外面現在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一萬首的mp3 一萬次瘋狂的愛 減不了一個渺小的孤單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就是 我要 我瘋 我要 我愛 現在
盛夏的一場狂歡 來到了光年之外 長大難道是人必經的潰爛

放棄規則 放縱去愛 放肆自己 放空未來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我不轉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恆星,行星,彗星。

青春的他們從不放棄,直到撞到頭破血流,
才 心滿意足的呼了一口氣。 BY 阿信


PS:很喜歡這首燃燒到死,燃燒到毀滅的感覺。
五月天的音樂總是帶著瘋狂,歌頌青春、愛情的偉大和悲哀,我卻到老了才慢慢了解,才慢慢走向瘋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xbf0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